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送給 Joe Li


永 不 放 棄

曲 : Gold / Mertens / Lloyds
詞 : 潘 源 良
唱: 夏韶聲

.
今 生 之 中 許 多 喜 與 悲
或 是 一 切 絕 望 與 生 機
統 統 因 我 當 初 有 了 自 信
誓 要 達 到 目 的 地
好 比 飛 機 孤 身 天 際 飛
訂 立 方 向 基 於 信 與 所 知
七 分 本 領 三 分 要 靠 運 氣
沒 法 預 見 目 的 地
世 態 變 遷 我 也 許 不 顧 忌
現 實 玩 弄 不 免 叫 心 痛 悲
經 多 少 次 衝 擊 叫 我 受 氣
淚 也 滴 滿 了 地
.
偏 偏 我 不 放 棄 停 住 眼淚
鼓 起 勇 氣
永 遠 奮 鬥 就 似 沒 有 盡 期
我 跌 下 再 撐 起
永 不 放 棄
人 面 世 事 心 中 永 記
苦 楚 之 中 找 到 生 的 趣 味
我 更 是 不 肯 放 棄
.
不 敢 天 真 去 計 劃 前 路
但 是 亦 不 再 擔 心 跌 了 不 起
種 種 轉 變 逼 使 我 去 面 對
絕 無 話 躲 避
好 比 飛 機 孤 身 天 際 飛
訂 立 方 向 基 於 信 與 所 知
七 分 本 領 三 分 要 靠 運 氣
沒 法 預 見 目 的 地
有 更 重 壓 逼 我 也 輸 得 起
闊 步 前 往 方 知 一 切 都 美
奮 鬥 結 果 永 不 可 預 期
信 心 卻 打 不 死
.
* 永 不 放 棄
停 住 眼 淚 鼓 起 勇 氣
永 遠 奮 鬥 就 似 沒 有 盡 期
我 跌 下 再 撐 起
永 不 放 棄
人 面 世 事 心 中 永 記
苦 楚 之 中 找 到 生 的 趣 味
我 更 是 有 朝 氣
.
Repeat * till fade

(後記: 原來鄭敬基兄已於某天節目內送了這首歌給 Joe Li. 那天節目我沒有聽. 噢! 真尷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