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The day after the day "after'ed"

黃志華不能高票當選, 是合理戰果. 不應該算是驚喜.
.
kahoo.wordpress.com 那邊有位名為 “真人” 的網友說得好: “… 黃志華令人反感的地方,不是求名逐利,官商共(耕);而是對於廣大的華人選民等,說東點西,把選民哄得活像沒有個人思想,重視誠諾的一群;他不應該像教父所言的一樣,”侮辱了選民的智慧!”選了你做省議員,怎料你如此這般,己經失望!給你再哄三道四,說甚麼服務社群云云,選民智慧已受傷害,若再一次選你,若再一次受騙,選民自己覺得自己的智慧會無地自容,這種侮辱是不能冒險白白給你再次踐踏的 …”.
.
其他族裔選民怎樣我不知道, 但今次的競選結果顯示華人的投票意識的確是”精明”了, 不會只是因為候選人是華人就盲目投他的票.
.
相信從今開始, 特別是萬錦區選民, 很多人都會監察黃志華今後的一舉一動. 希望他真的好好做一個人民公僕, 不要再混水摸魚, 侮辱選民的智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