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在地球的另一邊為皇后守望

多倫多時間下午四點多,亦即香港時間八月一日淩晨四點多。

今日下午開始,不聽 Toronto 電台在網上的廣播,轉而刻意地收聽香港電台第一台的網上廣播; 特別留意每一小時的新聞報導,想知道政府有沒有在這最高危的時機 (4:00 - 5:00 am) 清場。

差不多四時三十分,電腦傳來的仍是音樂和 DJ 張偉基的聲音 ...... 心中暗悻。

做了加燦這麼多年,但畢竟香港始終都是自己出生和成長的地方,怎會沒有感情?

老實說,真是沒有把握皇后碼頭能否捱得過今晚,只有在多倫多向她送上遙遠的祝福。更祝願一班為皇后碼頭擺上心靈和健康的青年人,無論結果如何,你們是我們良心的代表,we are proud of you!

在 office 的寫字旁邊,等待收聽五點鐘的香港電台新聞報導。 還有十五分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