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喂! 又話不雅? 唔係下化??





相片來自: 明報

2007-07-20 明報

原定在昨日書展上出售的一本著作《愛情神話》,昨日幾成「大衛像翻版」。影視處前日派員巡查書展後,指該 書封面採用的名畫《賽姬接受丘比特的初吻》(Psyche receiving the first kiss of Cupid)當中,男女人物赤裸,構成不雅成分,勸喻書商停售該書。書商稱,在前兩年的書展仍可出售,書中只探討希臘神話文化,封面更是世界著名畫作,對 於當局的保守決定感到「十分可悲」;縱使其後影視處態度軟化,收回勸喻,書商卻表示「已無意思」,不會再賣該書。

-------------

喂! 又話不雅? 唔係下化?? 香港政府難道真是反智到這樣的地步麼??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前車可鑑有上次大衛像的鬧劇, 成為國際大笑話. You were ignorant last time. And when you did not learn the lesson from last time and did it again now? You are really stupid....... "膠" 也!

廢董曾經講過, 要把香港打造成為亞洲的倫敦紐約; 以影視淫審兩處的膠狀, 到了2047 都未必實現.

看來明光社今次要多謝影視處幫助擋了一些子彈. 想不到 "道德塔理班" 這個道德光環竟然另有他人嚷著爭住戴.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審裁標準如此僵化, 實屬匪夷所思. 不問情由, 總之露點就要封......

在此建議影視淫審兩處查封所有行針的鐘錶, 因為以它們的
審裁標準, 行針鐘錶實屬極之不雅: 何止露三點? 露十二點也! 無怪天星鐘樓都要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