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下雨天的平安



下雨天的平安

詞`曲創作: 鄧淑儀

下雨天 幽暗漸漸過去
無邊思憶仍在心裡
但你對我說 不要怕只要信
耶穌 已替代我的軟弱
今天 安穩在你臂彎
暴雨來 我也不怕
狂風過去 青天復現
耶穌領我 共同渡過
平安的心 加添我 恩典豐富
憂傷疾病 不需懼怕 應當一無掛慮
平安在我心 主你 總不撇下我
暴雨過後看見彩虹 主你常顧念我

平安的心 加添我 恩典豐富
憂傷疾病 不需懼怕 應當一無掛慮
平安在我心 主你 總不撇下我
暴雨過後看見彩虹 主你常顧念我
暴雨過後看見彩虹 主你常顧念我

版權: 基恩福音敬拜事工

Karaoke 製作:古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