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曾特首道歉; 孽瘤有口話人, 無口話自己

一覺醒來, 曾特首道歉了. Good job!

**********

曾蔭權道歉收回文革言論 (15:32)
2007年10月13日

行政長官曾蔭權就昨日在電台訪問中有關文化大革命的言論,是不恰當的,他表示抱歉,又收回有關言論。

曾蔭權發表聲明:「昨日我在電台訪問中,有關文化大革命的言論是不恰當的。對此,我深感抱歉,並收回有關言論。香港市民深知民主之可貴,期望盡早落實普選。我和大家有覑共同的期望。我重申我會信守施政報告中的承諾,在任期內,盡最大努力解決普選問題。」

曾蔭權昨日在電台節目上談及民主發展與管治效率的問題時,主動拿文革作比喻,指當民主發展走到「極端」,便會出現如文化大革命時期,「人民掌握一切,(政府)無法管治」的情況。


**********

葉劉淑儀:特首是無心之失 (17:49)
2007年10月13日

立法會補選參選人葉劉淑儀說,相信特首曾蔭權關於文革的言論仍無心之失。

她認為,任何人接受傳媒訪問都有風險,她同情曾蔭權的處境。

**********


Source: 明報即時新聞網


孽瘤有口話人, 無口話自己 -- 佢亦應該收回當年所講 "希特拉都係民選出來的" 並且道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