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久遺了的 Fire Pit



今日午飯時間去了密市的稅務局放低報稅表﹐然後心血來潮去了附近的 Fire Pit。

屈指一算﹐差不多二十二年沒有吃過 Fire Pit 的漢堡飽。以前在 Finch & Keele 有一間 (在東北角 ESSO 油站隔鄰)。 依稀記得﹐應該是 1984 或是 1985 年開的。在 Four Winds Drive 住的日子﹐ 間中也有去用膳。

還記得那段日子很喜歡替不同的主流店鋪譯中文名。“力哥”神來之筆為 Fire Pit 譯名為“火湖”﹗

今日付款時搭訕﹐知道密市這一間應該是大多倫多地區唯一的一間﹔ 是從 Brampton 市搬到密市的。

二十二年沒有吃過﹐當然不記得當年的味道是怎麼樣啦﹗今天這一個﹐味道不錯﹐漢堡飽與薯條是一貫 non-chain burger 鋪的質素 (meaning 一定好過麥記同堡記﹐甚至哈記)﹔反而淋落薯條的 gravy 帶來驚喜﹐很有肉味。

可惜都是離開 office 比較遠一點﹐不可以時常去。

The Fire Pit Restaurant
6020 Hurontario St.
Mississauga, ON
L5R 4B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