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It's Just A Matter of Perspective!



Feb-14-2007

OK.   係時候解釋 ......

兩三年前已把這個樽裏面的豬肉鬆食完, 貪個樽夠存氣, 又想環保 (reduce, re-use, recycle), 於是便拿來裝黃糖.  這些年來都相安無事. 直至上個聖誕 ......

聖誕節假期, 倫哥和太公兩家人來舍下晚飯.  飯後吃甜品, "鮮榨"咖啡當然唔少得. 當我拿這樽黃糖出來的時候, 太公很 surprised, 問我為何拿樽肉鬆出來! 那時我漫不經意, 回答他 "甚麼肉鬆呀? 係黃糖嘛!"  

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1)
各人都看不到我在樽上寫了 "BROWN SUGAR" 兩個字.

(2) 
從遠處看, 黃糖看似肉鬆, 況且還要放在這個樽內.   這一點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所以話, 不同的人看東西有不同的角度.

上星期某晚沖阿華田飲的時候, 拿這樽黃糖出來, 不知為何, 忽然記起那晚晚飯後的趣事, 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 所以 "的" 起心肝寫呢個 blog.




No comments: